欧美国产高清污视频在线观看|日本高清视频高清理论视频|欧美日韩精品久久区|日韩国产欧美一区二区三区|成品短视频入口在哪里找|趴在娇小稚嫩身上耸动|韩国伦理在线电影免费观影网站

生完孩子后,大家的胎盤都是怎么處理的?有沒有必要把胎盤存在博雅干細胞庫?

2022-09-07
我來答
1個回答

匿名用戶

2022-09-07

我家就是生產后把胎盤存儲下來的,那簡單說說我的看法。其實我們家開始對胎盤存儲的事情也不了解,還是懷孕30周孕檢的時候聽旁邊孕媽說的,當時感覺蠻新奇,回家又自行了解了下,感覺胎盤確實蠻有存儲的必要的,因為它里面含有豐富的干細胞資源,對很多疾病的治療有潛力。因為離預產期就還差幾個月,和老公麻溜地考察了幾個機構,果斷選了比較靠譜的老牌機構博雅干細胞。

免責聲明: 本頁面所展現的信息及其他相關推薦信息,均來源于其對應的用戶,本網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證責任。如涉及作品內容、 版權和其他問題,請及時與本網聯系,我們將核實后進行刪除,本網站對此聲明具有最終解釋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