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長
樂讀學(xué)而思區(qū)別是什么?小區(qū)里很多孩子家長都在討論這個,我家小孩下半年入學(xué)一年級,想了解一下?
數(shù)學(xué)
樂讀和學(xué)而思的關(guān)系是什么樣的?打算給孩子補補數(shù)學(xué),想了解一下樂讀學(xué)而思區(qū)別?
數(shù)學(xué)
樂讀怎么樣?孩子目前四年級,對數(shù)學(xué)一直提不起來興趣,想了解一下樂讀怎么樣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