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美国产高清污视频在线观看|日本高清视频高清理论视频|欧美日韩精品久久区|日韩国产欧美一区二区三区|成品短视频入口在哪里找|趴在娇小稚嫩身上耸动|韩国伦理在线电影免费观影网站

首頁 > 企業點評 > 科技 > 汽車 > 寶馬 > 問答 > 請問寶馬做技術工作,IT方面的工作壓力大不大?
寶馬

寶馬

4 (3名員工真實評價)

高提成 13薪及以上 有加班費 有分紅 激勵機制好

請問寶馬做技術工作,IT方面的工作壓力大不大?

    1個回答
  •   做IT的從來都是壓力很大,在哪都一樣。

    2020-09-21
    0
熱門問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