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美国产高清污视频在线观看|日本高清视频高清理论视频|欧美日韩精品久久区|日韩国产欧美一区二区三区|成品短视频入口在哪里找|趴在娇小稚嫩身上耸动|韩国伦理在线电影免费观影网站

首頁 > 企業點評 > 教育培訓 > 外語/留學 > 西安新東方 > 問答 > 去西安新東方當老師好不好?
西安新東方

西安新東方

4.3 (3名員工真實評價)

津貼補助多 高提成 獎金多 有股票期權 激勵機制好

去西安新東方當老師好不好?

    1個回答
  • 我個人覺得去私人的培訓機構風險比較大,有很多機構都是說倒閉就倒閉了,非常突然。建議你最好去公辦學校,畢竟有保障,當然如果你去不了公辦學校,去新東方也行,就當鍛煉了。
    2020-07-21
    0